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正文  
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技论著和科技奖项奖励办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0日 10:4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山东大学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国内外的学术交流,鼓励出成果、出人才,提高实验室的学术地位和研究层次,鼓励发表高水平的研究论文和学术专著,经主任工作会议讨论通过,就资助发表论文、出版学术专著和申报国家、省部级科技奖的奖励办法做出如下决议:

署名:

凡署名单位为“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中文论著和科技奖项,和署名为Key Laboratory for Experimental Teratology of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Shandong University的外文论著,可得到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资助和奖励。

一、论文

1、期刊类型和收录

实验室资助和奖励的期刊包括作为三大检索刊源期刊的国内、国际期刊。

2、版面费资助

(1)在国内作为三大检索刊源的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凭版面费通知单及文章抽印本(保留存档),实验室资助版面费200-300元。

(2)对于SCI期刊,实验室资助适当的版面费。

3、奖励

(1)实验室奖励“NATURE”、“Cell”和“SCIENCE”论文10,000元/篇,其他SCI收录论文按300元×IF(影响因子)/篇。

(2)论文署名排列在各课题小组负责人(一般为通信作者作为论文奖励获得者,奖励主要用于报销实验耗材的花费

二、专著

1、类型:

实验室主要资助国际出版的英文学术专著以及国内水利界具有较高声誉的出版社(科学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的专著,其他出版社的专著酌情给予资助。

2、奖励费

(1)国际出版的英文学术专著,将在年终根据同行评议结果,分别每部资助1元或20000元不等;

(2)中国(含中外联合)出版的英文学术专著,每部资助10000元;

(3)科学出版社出版的专著资助10000元

三、科技奖申报

1、鼓励实验室人员以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名义积极申报省部级或国家级科技奖,实验室资助申报过程中的申报文件打印费、复印费、装订费和邮寄费。

2、在科研成果鉴定过程中,所请专家为院士的,其费用由实验室资助。

3、对于获得奖励的项目,实验室按学校资助强度的50%给予奖励。

四、国际学术会议

在国内召开的国际会议做特邀报告,凭正式邀请信(保留存档),实验室资助500元;在国外召开的学术会议,条件许可时,可在前一年度列入计划,资助国际旅费。

五、附则

以上所涉及的资助和奖励,在基地建设费中列支,资助和奖励以报帐方式开支。以上管理办法的解释权在实验室主任办公会。

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客座人员职责
下一条: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经费使用管理规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邮编:250012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