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正文  
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及安全操作规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0日 10:50  浏览次数:

1. 严格按制度管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及剧毒化学药品和试剂)。

2. 危险化学品必须根据其化学性质分类存放,易燃、易爆、剧毒、强腐蚀品不得混放。

3. 危险化学药品要专人管理,领用要有详细的记录,所有药品必须有明显的标志。易燃物品应避光、防火和防静电储存。对字迹不清的标签应及时更换,对过期失效和没有标签的药品不准使用,并要进行妥善处理。

4. 保险柜内的危险化学品必须做到定期检查,认真核对数量与质量,做好数据统计,达到帐物相符,确保安全第一。

5. 使用人员在使用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活动条例
下一条: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客座人员职责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邮编:250012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