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龚瑶琴教授当选山东省医学会新一届副会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4:57  浏览次数:

1219日,山东省医学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山东省医学会领导班子。我校校友谢立信院士、张运院士、于金明院士被推选为第十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基础医学院龚瑶琴教授当选为副会长,周庚寅教授当选监事会监事长。

山东省医学会成立于1931年,是依法成立的医学科技工作者和医学管理工作者的学术性、公益性的法人社团,是发展全省医学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在各级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全社会的支持下,山东省医学会团结广大医药卫生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医学学术交流、继续教育、科技评审、编辑出版、科技开发、医疗事故鉴定、决策咨询服务以及承担、承办卫生行政部门委托等工作。学会现有专科分会94个,会员4万多名。

 

 
上一条:孙金鹏与于晓课题组在GPCR信号转导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高成江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邮编:250012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