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发展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0:30  浏览次数:

近日,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发展研讨会在趵突泉校区召开。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勇,齐鲁医学部医学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基础医学院院长易凡、副院长马春红出席会议。

马春红代表实验室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实验室的历史沿革,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现状,并着重介绍了实验室发展面临的挑战,以及实验室下一步工作规划。李勇对实验室工作和发展提出要求,希望建立实验室文化、凝聚力量。他表示,学校将加大经费投入,支持实验室建设。经过认真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围绕实验室目标,凝练研究方向,完善实验室名称。会议决定,将在今年下半年成立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并召开年度学术委员会及专题论坛。会议还讨论了对实验室发表的高水平论文进行奖励、设立开放课题、建立大型仪器网上预约平台等事宜。

实验室部分成员、学术骨干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承办大型学术会议情况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邮编:250012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 Copyrights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